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副主任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5-09-09 点击数:

一、负责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学管理工作,在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领导下,处理大外教学事务,确保大外日常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转。同时,当好大外部主任的助手。

二、切实做好大学英语课程建设,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及时、热情、高效地为大学公共外语教学师生服务。

三、协助大外部主任领导,负责全校大外教学的日常管理工作事务。负责全校大外教学任务安排,确定承担大外课程的教师课表,确保教学任务通知书和课表在开学前一个月发给教师;确保上课期间教学运行正常,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处理好大外教师调课、停课、病事假等日常工作事务。

四、安排并做好各项考试出卷、制卷安排,以及补考、重修等考试事务;安排教师做好学生考核成绩统计、录入系统等工作。

五、做好大外信息资料进行归类整理、分析统计和存档保存,为加强大外教学改革提供可靠数据。

六、组织开展教研、教改活动,带头加强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 提高教学质量。

七、协助大外部主任,负责与大外课程有关的教学用书、参考书及其它资料的保管和发放工作,认真进行造册、登记。

八、负责大外部有关文件的草拟工作。 积极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与大外教学有关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九、根据要求参加与大外教学有关的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认真做好会议记录, 负责贯彻落实。

十、必要时代表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参加学校或其它部门组织的与大外教学事务相关的会议或活动,结束后及时向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汇报。

十一、认真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