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教研活动简讯

作者: 时间:2015-05-05 点击数:

    2015 5 4 日,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召集了所有参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项目的教师们开展了 2014-2015 学年第二学期的大学英语教研室活动。

    通过对比20146月(改革前)和201412月(改革后)的四、六级通过率,明显可以看出改革后的通过率高于改革前,改革班的通过率也高于非改革班。这说明,经过一个学期的实践,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同时,部分老师反映了改革班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大学英语教研室特开展此次活动,对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项目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

    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蒋燕教授,副主任王慧颖副教授主持此教研室活动。担任改革试点班老师们:高小妹、彭军花、段秋霞、白延平、霍兴丽参加了此次教研室活动。各位教师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对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总结了一个学期以来教学改革的得失,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论述。同时,对于更加深入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文/彭军花   图/张囷)

   

                                              (图  教师在热烈讨论中)

 

                   

                                                                                             外国语学院、大外部

                                                                                                  2015.05.05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