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2013年招新大会

作者: 时间:2013-10-16 点击数:

四方英才来此地,上台演讲竟才能

               ——记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

9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新教学楼B13教室进行2013年度招新工作。本次活动是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

踊跃报名的五十几位同学,早早来到了教室,迫切地等待着第一轮笔试的开始。到了6:30的时候,第一轮笔试开始了,同学们埋着头认真答起了试卷。一个小时过后,同学们纷纷交上了试卷。不一会儿,第二轮面试又开始了。他们 一个个的拿着个人资料走上了讲台,面对着台下的学姐学长,他们的眼神中充满着期待,声音中却透露着紧张,面对学长学姐们一波又一波的问题轰炸,他们无所畏惧,就是这样的他们,赢得了学姐学长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这种掌声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赞许,在将近两个小时的面试之后,招新会正式宣告结束。

学生会不仅仅是一个可以锻炼自身能力的地方,也是一个提升自己竞争能力的平台,这次招新更是能为同学以后的工作积累经验,激发潜能。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学们能给自己树立一个新目标,保持热情,积极的参与各项活动,一起为建设更好的好更强的学生会而不懈努力。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13年9月26日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