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到外国语学院、大外部作迎评宣讲

作者: 时间:2015-04-28 点击数:

 

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作迎评宣讲

 

    2015年4月27日下午,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到外国语学院作迎评宣讲。外国语学院、大外部全体领导班子和教师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在长达两小时的宣讲过程中,王芳恒副院长以清晰缜密的思路,高度凝练的语言,结合学校当前实际及亲身经历,图文并茂地为外国语学院、大外部全体教师讲解了评估相关知识。他主要从合格评估基础知识、合格评估方案、合格评估核心内涵、合格评估指标解读、合格评估工作任务、合格评估程序、合格评估各阶段的工作要点和迎接评估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

    在宣讲中,王芳恒副院长首先结合自身经历对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和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两种评估机制做了对比,并强调学校即将面临的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要求更具体、更严格,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性大检阅,是关系全校师生切实利益的大事。紧接着,他对合格评估方案及核心内涵、合格评估各项指标体系做了重点阐述,并结合外国语学院、大外部当前实际提出了以下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当前我校网上教学资源欠缺,外国语学院、大外部可以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在这一领域多做尝试;二是各校属学院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制定过程中应严格按照6个标准执行;三是各校属学院在自评报告的撰写过程中应本着实事求是态度,不避讳成绩不掩饰问题。

    在整个宣讲中,外国语学院、大外部全体教师都热情饱满,全神贯注记笔记。宣讲结束后,大外部主任兼外国语学院院长蒋燕教授表示,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应在会后进一步消化吃透王芳恒副院长的宣讲内容,做到人人过关,并以今年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合格评估为契机,切实做到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完成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要求,真正推动外国语学院、大外部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文/图:外国语学院、大外部 肖德铭)

 

 

外国语学院、大外部教师认真聆听宣讲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