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外部举行全院迎评工作安排会

作者: 时间:2015-09-21 点击数:

9月19日,为进一步做好迎评估相关工作,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蒋燕院长主持,虞均杰书记、曾沉副院长、刘碧芬副院长、王慧颖副主任在会上对即将到来的本科办学合格评估迎评准备工作做出安排。外国语学院及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虞书记要求全院教师尽快熟悉评估工作相关知识,进一步加深对学校和外国语学院历史及现状的了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院动员,分工协调,共同担当,为本次评估做好充分准备。接着,蒋燕院长就作为评建准备工作中重要环节的教学质量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安排本院全体教师下周进行讲课交流,从课堂教学的基本环节检验教师的教学工作,大家对这项工作表示支持与配合。之后,曾沉副院长及刘碧芬副院长对本院其它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王慧颖副主任在会上传达了近期学校科研工作等相关会议精神,以及2015高教系列职称评定工作的新要求,并且强调了科研过程中团队的力量,获得了教师们的一致赞同。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