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妇联为安顺学院授予“妇女之家”挂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5-05-20 点击数:

3月20日,安顺市妇联为我校授予“妇女之家”挂牌仪式,同时开展知识女性人生讲堂活动。安顺市妇联主席吴涛、安顺市妇联组织宣传部部长何妍、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安顺学院工会主席史贤琴、安顺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安顺学院全体分工会主席及部分女职工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作了讲话,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妇女工作者半天的作用,为安顺学院顺利通过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更大的贡献。

挂牌仪式结束后,安顺市妇联主席吴涛为大家做了题为《回顾与展------绽放知识女性魅力人生》专题讲座。介绍了女权运动的两次浪潮、知识女性的魅力人生以及安顺市妇联与我校共建 “妇女之家”工作情况。(工会杨慧)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