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业务学习的规定 (实施细则)

作者: 时间:2015-04-24 点击数:

    师资队伍建设是我部学科建设的核心,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是完成教学任务和实现教学目标的保障。安顺学院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业务学习的规定如下:

    1、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应注重在职在岗进修,青年教师还应制定出每年的进修及科研计划,并在部里的统筹规划下完成进修计划。

    2、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教师有义务帮助与指导青年教师提高业务水平及教学质量;青年教师应主动求教于经验丰富的教师,并抽时间听课学习。

    3、教师每年至少应参加一次以上的学术交流或学术会议,注重吸收学科前言的新知识,不断地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

    4、安顺学院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鼓励青年教师在国内外高校攻读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以提升我部教师的学历层次。 

 

安顺学院大学公共外语教学

2014年3月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