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关于选用教材的规定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教材质量直接影响着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加强教材选用的管理和保证选用教材的质量,根据我部的实际情况,特制定以下规定:  

1、所选用的大学英语必修课教材必须在教育部推荐的教材范围内,必要时可选用与教学大纲相适合的国内外优秀教材进行补充。  

2、选用的教材必须适合我校学生的实际水平,符合我部大学英语教学计划、课程基本要求和教学大纲的要求,符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要求,注重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培养。  

3、对公共限选课,教材选择由任课教师提出初步意见,经教学部教材建设领导小组同意,并报学校教务处后方可选用。  

4、若因进行教学改革需选用新教材,必须提出申请,提交可行性报告,由教学部领导讨论决定。  

5、选用自编教材必须经教学部和学校教务处两级审核同意。   

6、对首次使用的新教材,部教材建设领导小组应在每学期结束时教材进行一次调查,对教学中学生反映意见较多的教材,下次开课时不得再次使用。  

7、教材一经确定,不得随意改动。如因特殊原因需改订其他教材,应按上述程序选用其他合适教材。  

   

   

                                     安顺学院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  

                                    20143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