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教室任课教师使用规定

作者: 时间:2013-09-05 点击数:

语音教室任课教师使用规定

为保证给教师和同学们创造一个整洁、舒适、安全的教学及学习环境,请任课教师自觉遵守如下规定:

1.按时到语音教室做好课前的开机准备工作。事先准备好课件及教学材料(包括磁带、CD、U盘、VCD、DVD光盘等)。

2.按操作顺序规范操作,并尽快熟练掌握设备的正确操作方法。没有使用过本教室设备的老师,请先借阅设备使用说明书,并和语音教室管理老师约好时间,经培训后方可上课。

3.每次上课结束后须认真填写《上机日志》。上课前先点名,检查学生是否按座位号入座。

4.课间如发现主控台或学生用机出现故障或部件损坏,请及时填写到《上机日志》,并报告给语音室管理老师。

5.教师自带的物品及教学材料请放在主控制台旁的桌椅上,不要放在主控制台面上。绝不能将水杯等有水容器放在主控制台面上,以免发生重大触电事故。

6.未经管理老师同意,任课教师不要让学生操作主控制台。下课后将电脑关闭,切断主电源开关。

7.任课教师负责监督学生遵守语音教室的规定,共同维护教学环境和教学秩序。

 

安顺学院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

2013年9月5日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