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教室学生上课规定

作者: 时间:2013-09-05 点击数:

为保证给教师和同学们创造一个整洁、舒适、安全的教学及学习环境,请同学们自觉遵守如下规定:

1.学生必须按规定的座位号入座,否则,在你的座位上发生的一切事故由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2.上课前,请检查自己座位区上的显示器、学生机、桌面等设备是否正常,如有异常情况请及时报告任课老师或语音教室管理老师。如不及时报告后果自负。

3.下课后,请检查、确认设备完好后方可离开。如在正常使用设备情况下而出现故障、部件损坏的请及时报告任课老师或语音教室管理老师。如不及时上报,下次课上课前发现故障或部件损坏的,则视为该次课该座位学生所为。

4.下课后,请将耳机挂在指定位置,摆好椅子,保持座位区的清洁,有计算机的网络语音教室请关闭计算机后才离开。

5.请按规定操作设备,爱护设备。不许以任何形式、任何借口有意损坏设备。未经任课教师或管理老师允许不能操作主控制台,学生自带的任何设备不能与教室内的插座、学生机等设备连接。

6.注意保持整体卫生清洁。不随地吐痰,不嬉戏、吵闹,不抽烟,不在桌面、显示器等设备上乱写、乱画、乱刻,一经发现将给予严厉处罚。

7.桌面上不要放水杯及其它食品。在语音教室内不许吃食物,乱扔废弃杂物。

8.如有违反以上规定者,根据学生管理手册有关规定及本规定,对当事人进行相应的教育、罚款和处分。

安顺学院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

2013年9月5日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