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教室管理人员守则

作者: 时间:2013-09-05 点击数:

一、语音教室由专门的语音教室管理人员负责管理,非语音教室工作人员未经允许不准进入。

二、各班级如要使用语音教室教学,任课教师应事先与信息楼楼道管理员取得联系。课后在记录本上注明上课时间、班级、内容并签名。

三、语音教室内应保持整洁,严禁吸烟、吃喝、聊天、会客、睡觉。不准在计算机附近放置可能危及设备安全的物品,严禁将易燃、易爆和强磁物品及其它与语音教室工作无关的物品带入语音教室。

四、语音教室钥匙由教学资源部与信息中心楼道管理员专管,不得转交他人。

五、协助指导上课教师做好学生上机指导工作,组织并督促勤工俭学学生进行语音教室卫生打扫,监督上机人员正确使用设备,管理员对违反各项管理制度的行为有权制止并向领导反映。

六、语音教室的环境要由管理人员负责管理和维护(包括温度、湿度、电力系统、网络设备等),要满足相关语音教室的标准要求,保持规范、整洁。

七、语音教室内严禁一切与工作无关的操作。未经允许不准将语音教室设备带出语音教室,外借资料、设备要作好记录。

八、认真做好语音教室内计算机及设备的驱动程序、保修卡、使用手册等随机文件的保管,备份数据必须安全存放、保管、防止丢失。语音教室资料外借须经批准并履行手续,作废资料严禁外泄。

九、语音教室处理网络配置、密码设置等安全事务时,不得允许无关人员进入。

十、机器使用完毕应及时正常关机并切断电源,防止发生意外。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